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极飞科技年度大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5日 19: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业无人机 极飞供图
农业无人机 极飞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5日电 (记者 唐贵江) 10月25日,“XAAC2022极飞科技年度大会”成功举办。大会以“行稳·致远”为主题,发布了两款农业科技新品——极飞 P100 Pro与 V50 Pro2023款农业无人飞机。

  此外,极飞科技还发布了一款软件产品——极飞农场 App,帮助中小型农场和家庭农场实现数字化管理,提升农业生产效率。

  发布会上,极飞科技更新售后服务保障政策,推出极加服务2023版,针对农业无人飞机的核心电子件、结构件和耗损件,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的服务选择。

  “安心保”服务是极加服务2023版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保障需求,“安心保”服务设置了基础版、进阶版两档服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作业经验和技巧需要,自主决定购买何种档次的保障服务。

  为了帮助中小农场和家庭农场实现数字化转型,建立更为高效的管理模式,极飞科技还推出专⻔为中小型农场和家庭农场服务的数字化管理平台——极⻜农场 App,一款集农场数字孪生、农事工作协同、农机智能管理和生产效益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数字化工具。

  未来,极飞科技表示,将继续努力开发更多智慧农业软硬件产品,提供更专业的智慧农场解决方案。(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