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家居品牌米兰纳发布2023年新品 整家定制聚焦年轻消费群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5日 23: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米兰纳2023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声音共和Livehouse举办。方伟彬摄
米兰纳2023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声音共和Livehouse举办。方伟彬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4日电 (记者 方伟彬 王坚)青春潮酷之家、浪漫精致之家,既有宠物栖身之地,又有电竞潮玩之所……日前,索菲亚家居集团旗下互联网品牌米兰纳2023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声音共和Livehouse举办。

  

  视频:王坚摄像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米兰纳洞察新世代的消费需求,循势创新,坚持用产品说话,给新世代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美好家居生活,推出了一些列2023年新品。

  索菲亚家居集团总裁王兵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保持专业高效,创新个性定制,提升客户体验,这是索菲亚家居的“定制铁三角”。

索菲亚家居集团总裁王兵开场致辞。方伟彬摄
索菲亚家居集团总裁王兵开场致辞。方伟彬摄

  据悉,作为索菲亚家居集团“多品牌、全品类、全渠道”战略布局中至关重要的一环,米兰纳应新世代用户而生,时刻聚焦新世代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伴随消费者的需求升级而不断迭代。

  据米兰纳品牌方面研究显示,近年来,“90、00”后成为家居市场主力消费人群,带动家居消费路径向追求质价比、颜价比、个性化、短周期、舒适实用转化。

  索菲亚家居集团米兰纳事业部总经理曾祥伟指出,年轻一代的美好家居,追求“颜值即正义、兴趣既生活、舒适的高级”。而索菲亚家居作为定制行业的标杆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也有实力,让更多的新世代消费者享受到理想中的家居生活。

索菲亚家居集团米兰纳事业部总经理曾祥伟介绍新品。方伟彬摄
索菲亚家居集团米兰纳事业部总经理曾祥伟介绍新品。方伟彬摄

  发布会现场,米兰纳品牌,以“简·SOLO”系列的青春潮酷之家、“韵·菲卡”系列的浪漫精致之家和“韵·流影”系列的运动活力之家为主,在设计上更贴近年轻人的生活喜好,实现了“设计即场景,场景即生活”,品质上更是实现了板材再升级、工艺再突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