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132届广交会新品首发活动再添外贸新动能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5日 23: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132届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产品凌丰无烟烧烤炉。通讯员供图
第132届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产品凌丰无烟烧烤炉。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5日电 (记者 许青青)记者25日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获悉,第132届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于10月15日至10月24日在线上成功举办。200场共七个主题的新品首发视频在15日至18日期间集中亮相,19日后持续在专栏展示。参与活动的企业纷纷第132届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推出在研发、设计、制造、服务等多个价值链环节的新产品,展示企业致力创新、助力提升生活品质,造就美好生活的发展目标。

  本届广交会新品首发活动产品亮点众多,为全球客商展现中国制造的创新与魅力,吸引各方持续关注。电子家电产品方面,美的和格力、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科沃斯和华帝等企业,继上届参与广交会新品首发活动后,本届继续携新品亮相,助推电子家电新浪潮。其中,格力AI学习空调采用 AI算法,结合专家系统理论,能够在线学习复杂多变的用户环境,运用算法动态调节空调运行模式,让用户在家中也能够呼吸到如清晨山间般的清新空气。

  “家”是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家居消费龙头企业维达、纳爱斯、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广东凌丰等推出的新品表现亮眼,展现家居消费新气象。其中凌丰无烟烧烤炉设计了全新的无烟系统,减少烟污染,可在室内使用,帮助营造更加舒适健康的室内烹饪环境。

  时尚生活产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科技结合时尚的产品特别受到市场追捧。知名品牌匹克、浪莎等企业在本届新品首发活动推出的产品兼具科技与时尚,为时尚生活提供新选择。其中,匹克UP302.0精英版碳板跑鞋,选用性能优异的最新科技材料,大量实验,分析数据,反复调整材料的结构形态,研发出达到黄金平衡点的双层生物基-澎湃科技中底,让运动爱好者在跑步过程中更加稳健舒适。

第132届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产品景弘医疗器械子午流注隔物灸仪。通讯员供图
第132届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产品景弘医疗器械子午流注隔物灸仪。通讯员供图

  在健康休闲方面,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愈发重视个人健康,健康休闲产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贝发集团、卓远虚拟、景弘医疗等企业新品亮相,带来健康休闲新方式。其中,景弘医疗器械子午流注隔物灸仪:产品内置智能中医系统,能够计算人体穴位的开阖时间,为医师提供精准的穴位参考,也可通过手机APP控制,随时随身诊疗。

  建材家装方面,中国建材行业拥有齐全的产业链体系,在全球市场地位举足轻重。蒙娜丽莎、科顺、思嘉等企业在本届新品首发活动中推出特色新品,展示了建材行业的先进工艺和绿色技术,引领建材家装新风尚。其中,蒙娜丽莎大规模超薄岩板在超薄岩板技术及应用技术上实现高强韧、双面抛、透光等多个重大技术突破。产品刚韧其中,薄如蝉翼,弯曲柔韧度优越。

  工业制造是全球重要产业,是创造力、竞争力和综合国力的重要体现。LED显示屏龙头洲明科技、工程机械领先企业南方路机等,本届继续重磅上新,探索工业新智造。其中,洲明UminiⅢ LED显示屏采用惊艳视觉体验EBL+、EDL、3D-LUT色域校准、2D增益尖端技术、防眩光、低反光技术加持,充分体现工业制造领域的标杆技术。

第132届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产品东成电动充电式无刷往复锯。通讯员供图
第132届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产品东成电动充电式无刷往复锯。通讯员供图

  随着现代科技成果的不断应用,五金工具行业特别是电动工具发展迅速。专业电动工具制造企业东成、天铭科技、托盛等企业的新产品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夯实五金工具自主品牌新技术。东成电动充电式无刷往复锯DCJF22配备高速无刷电机,产品采用SVC——超级振动控制技术,是目前行业内顶尖的振动控制技术之一,可有效减轻操作者的疲劳。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受到广泛关注。通过广交会微新闻视频号、抖音、快手等发布的短视频观看数超188万次,获赞超过1.8万次。同时,以Facebook、Twitter为首的海外社交媒体矩阵资源为该活动开展多渠道宣传推介,总曝光量超15.2万,互动3686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