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道滘镇召开第七次侨代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7日 13: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市道滘镇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近日召开。道滘宣供图
东莞市道滘镇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近日召开。道滘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6日电(李映民 李获)东莞市道滘镇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近日召开,大会成功选举了道滘镇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并经委员会选举,成功选举出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大会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道滘镇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等系列相关报告,道滘镇统战办主任、第六届侨联副主席叶旭华作主题为《建立健全为侨服务工作体系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道滘镇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道滘镇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共20名。本届委员会当选委员具有一定的广泛性、代表性。经过委员会选举,黎炽辉当选为主席,蔡金明、谭继宗当选副主席,黄小敏当选秘书长。

  道滘镇党委书记曾平治表示,希望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全体代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重要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建设“现代化和美道滘”的时代篇章。并希望侨联加强思想引领,突出为侨服务,建强组织体系,让侨联干部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侨联事业创新发展的职责和使命。

  东莞市侨联主席魏宇翔代表市侨联向大会的召开和新的侨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过去几年,道滘侨联广泛团结侨胞,积极拓展海外联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侨服务、促进侨联事业发展上,发挥了积极作用,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就切实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牢牢地把握侨联工作的正确方向;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水平;不忘初心使命,坚持践行为侨服务宗旨;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希望新的侨联班子团结带领广大侨胞和留学归国人员,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侨界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