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跨交会助力“国货出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7日 13: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发布会现场。 作者 黄书悦
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发布会现场。 作者 黄书悦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5日电(王华 黄书悦)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暨亚马逊全球开店出口跨境电商产业集群发展报告发布会,25日在穗举办。据悉,本届跨交会从五个方面发力,助力“国货出海”。

  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将于11月末在广交会展馆B区拉开帷幕。 跨交会不仅是“中国制造”新品优品的集中展示,更是跨境电商选品备货的大采购。

  本届展会规模5万平方米,设跨境电商供货商、跨境电商平台及服务商、跨境电商综试区及产业园区三大展区,30多个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主流平台、200多家跨境电商知名服务商、超1500家外贸优质供货企业及综试区将同台展出。50多场重量级论坛和活动涵盖跨境电商全生态链。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敏从高度、跨度、深度、力度和温度等“五个维度”,分享了2022跨交会助力“国货出海”的系列举措。

  据介绍,作为会展业的“国家队”,本届跨交会将邀请国家业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宣讲跨境电商发展的最新政策;汇聚浙江、福建、广东、江苏等全国20多省市的众多跨境电商企业及优势产业带;中国跨境电商发展论坛和跨境电商出海高峰论坛将由政府引导、平台背书、专家演讲、名企参与,解读国家支持跨境电商贸易新业态发展的政策,同时,亚马逊全球开店将全面深度参与本届跨交会,打造系列首发活动。

  本届跨交会得到了全国各地50多个商务主管部门支持,得到了40多个行业商协会和专业机构的踊跃响应,将实现外贸界、跨境电商界及会展界的资源整合,为外贸企业带来多样的平台功能和全链的增值服务,帮助外贸企业开辟更广阔的市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