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信宜化州百余高中教研员参加教师全员轮训能力提升专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7日 20: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年广东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中学教研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高中)”在珠海开班。主办方供图
“2022年广东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中学教研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高中)”在珠海开班。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7日电 (唐贵江 向杰) 日前,“2022年广东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中学教研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高中)”在珠海开班。

  本次培训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旨在提升教研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在新时期发挥在课堂教学、考试评价、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研究指导和示范引领作用。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顾问吴圣谷,信宜市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室主任张博,化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室主任李明,以及来自信宜、化州两市的110位高中教研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吴圣谷在致辞中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了本次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对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张博在随后发言中,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提高认识、用心学习、加强交流、学以致用以及遵守纪律等五方面的要求。李明则对本次培训承办单位的用心、暖心、贴心表示感谢,并代表学员表态,一定严格遵守纪律,高质量完成本次研修任务。

  仪式结束后,广州第二师范学院教授熊焰为参训学员带来了《校本研修与教师团队激励》的开篇专题讲座。(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