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市黄埔区携手京东物流向商家发放物流流通券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8日 22: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8日电 (记者 许青青)电子消费券已经成为激发消费潜力的重要手段之一。2022年10月28日起,广州市黄埔区联合京东物流共同开展“魅力黄埔幸福就购”政府消费券促销活动,据悉,本次活动也是物流行业内首次向企业端发放消费券。

  据介绍,本次活动通过“政府补贴、企业支持、商家受益”的模式,发放电商平台消费券、B端物流流通券、B端企业购优惠券以及C端个人寄递优惠券,组合形成“1+3”模式,为居民和企业带来消费和物流寄递双重“减负”。广州市黄埔区辖内居民、注册企业均可参与抢券,

  同时,京东还推出B端企业购优惠券,为黄埔核心产业园区的中小企业、高新人才、本地就业群体提供专属定向购物优惠。

  京东方面表示,此次政企合作联合扶持有效降低本地企业物流成本,企业可以将这部分节约成本用于商品的销售促销,助力本地企业在疫情的环境下的经营增长。同时,结合C端社会零售消费券形成“促消费组合拳”,双向拉动消费,提振市场信心。

  消费券如何领取?当前地理位置定位在广州市的消费者登录京东,在首页搜索“黄埔消费券”“广州消费券”,可领取消费券并在京东自营、广州黄埔本地POP店铺指定实物类商品使用;或进入京东App首页上方城市标签,搜索“黄埔消费券”关键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