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直播企业捐赠100万元物资驰援大同抗疫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8日 22: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直播企业捐赠100万元物资驰援大同抗疫 通讯员供图
广州直播企业捐赠100万元物资驰援大同抗疫 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8日电 (蔡敏婕)广州直播企业辛选集团近日宣布捐赠100万元防疫物资,驰援山西省大同市。目前,这批物资已在运输途中。

  该集团创始人辛有志关注到山西疫情后,组织“辛满益满”公益计划工作人员向大同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的防疫物资,采购包括免洗消毒凝胶、N95口罩、隔离衣、医用面罩等驰援大同。

  公开信息显示,辛选集团是一家新零售新业态龙头企业,目前员工已超4000人。结合自身供应链优势,辛选参与抗疫、救灾、助学、助农等公益活动。2021年9月5日,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辛选集团旗下广州和祥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被民政部授予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截至目前,辛选集团在公益慈善方面已累计捐款捐物超2亿元,直播助农带货销售额达7.5亿元,并帮助多所学校的学生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