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国企将奋力推动中国音乐文化事业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8日 22: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7日电 (记者 王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珠江钢琴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近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十年所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向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党的二十大是继往开来,举世瞩目的一次盛会。”珠江钢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宁表示,该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为引擎,打造世界一流乐器文化服务综合体,奋力推动中国音乐文化事业、音乐文化教育再上新台阶,用优异成绩给党交出满意的答卷。

  珠江钢琴集团党委副书记黄贤兴表示,珠江钢琴集团作为广州市国企,高举党的旗帜,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作为乐器行业工匠的代表,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为我国钢琴行业造出世界最好的钢琴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国轻工“大国工匠”、广东省“五一劳动模范”、珠江钢琴北京艺术之家总经理陈德然认为,珠江钢琴作为制造企业,必须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实施制造强国战略。

  珠江钢琴集团文化园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曾志恒表示,作为珠江钢琴基层党支部书记,其将会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努力实现珠江钢琴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珠江钢琴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华静表示,作为基层宣传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符合时代需求的宣传理念、方式、方法做好党建宣传工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