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佛山市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美术作品展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31日 12: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展览现场。黄伟哲 摄
展览现场。黄伟哲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30日电 (许青青 黄伟哲)由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佛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佛山市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美术作品展”近日在佛山市文化馆开展。

展览现场。黄伟哲 摄
展览现场。黄伟哲 摄

  展览通过“礼赞·时代新象”“记录·美好生活”“歌咏·绿水青山”“承扬·美的乐章”四个篇章对作品进行分门别类的呈现,从佛山的生态环境、人文底蕴、建设成就及市民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度挖掘与充分观照。全方位地呈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和新气象。

展览现场。黄伟哲 摄
展览现场。黄伟哲 摄

  主办方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佛山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定文化自信,把提高质量作为美术作品的生命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美术事业发展的实践中,不断提升作品的精神能量、文化内涵、艺术价值,继续推进美术精品创作生产,优化美术创作生态,整合资源搭建合作平台,努力铸就佛山美术事业发展新辉煌。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1月25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