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TVB55周年台庆剧《超能使者》内地上线开播 众实力派演员助阵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01日 14: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超能使者》海报(资料图) 作者 埋堆堆 供图
《超能使者》海报(资料图) 作者 埋堆堆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31日电 (记者 王坚)奇幻动作题材剧《超能使者》作为今年TVB台庆剧,接档《美丽战场》,于10月31日21时30分起在翡翠台和埋堆堆电视专区上线播出,埋堆堆APP则将于11月3日21时30分起更新。

  据介绍,《超能使者》由监制文伟鸿、编审卢美云和梁恩东联手打造,知名演员陈展鹏、陈山聪、王君馨、欧瑞伟、张国强等出演,直接把观众的期待值拉到最高。

  该剧是TVB在剧集题材上进行创新。《超能使者》以异能英雄为主题,讲述了四位社会底层人物因为一宗交通意外改写人生,把身体内的超能力激发出来,觉醒成为了正义使者的故事。

  在剧中,四人集结组成正义同盟,克服危机拯救街坊。据悉,陈展鹏的角色超能力是停顿时间,陈山聪的角色超能力则是刀枪不入……还有更多“平民英雄”的超能力等待大家追剧发掘。

  值得一提的是,《超能使者》延用了高收视剧集《铁拳英雄》和高评分剧集《城寨英雄》的原班主创班底,默契十足再度合力打造优质好剧。为加强真实感,这次监制不惜工本以实拍为主,并以电脑动画辅助。前期拍摄及后期工作量倍增,最终耗时15个月完成后期制作,更用了超过1800个特效镜头,足以见得《超能使者》制作的认真以及对台庆剧的严格把关。

  剧中主演陈展鹏曾表示,虽然剧中动作戏不多,但比打戏还累人,不过角色好玩又有挑战性,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

  剧中打戏最多的,要数陈山聪。除此之外,他在台词方面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由于角色有方言口音,所以拍摄间隙,他也勤加练习。(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