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深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8日 23: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7日电 (蔡敏婕)为期三天的2022年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圳国际核能产业创新博览会近日在深圳开幕。

  核能是一种经济、清洁和安全的能源。有专家认为,核能是有效替代化石能源、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重要板块,是推进能源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选择。

  作为本次展会的展商,大全集团有限公司围绕“为至净能源提供可靠电力、为至美生活奉献绿色能源”两大核心,从“行业应用、绿色低碳、数字制造、自主创新”四个维度,向与会嘉宾展示了该集团研发的智能云系统和电力监控系统、智能化变压器、母线槽、数字化中低压配电开关(柜)、电缆桥架等全系列产品。

  大全集团副总裁朱亚伟就企业发展历程和品牌建设、智能制造和数字化产品、产品品质和核心竞争优势,以及如何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号召落实举措等方面向主办方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介绍,大全集团是一家长期致力于为核电站的安全可靠运行提供配电解决方案的企业,持续为大亚湾核电厂、田湾核电厂、阳江核电厂、红沿河核电厂、防城港核电厂、海阳核电厂等项目提供超过1万台开关柜和10万吨桥架的产品及相关配套服务。

  此次大会同期还将举行10余场专业化高端学术论坛和一系列重磅活动,包括“中国核产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核领域科技成果展”“核科普展”“中国核产业人才交流会”等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