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湖南蓝山牵手粤商融入大湾区 冀创皮具产业发展新高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1日 13: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推荐会组委会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推荐会组委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9日电 (记者 王坚)2022第三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招商推介会19日在广州举行。活动现场,推介蓝山皮具箱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好环境、好政策、好成效。

  蓝山县地处湖南“南大门”,与广东连州交界。近年来,蓝山积极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举全县之力高质量发展皮具箱包玩具产业。蓝山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规划占地4200多亩,对标沿海营商环境,已落地皮具箱包玩具企业150余家,总投资近200亿元,获评湖南省“十大产业集群”、湖南省特色产业小镇。通过招商已建成创品国际智慧物流园,为皮具箱包玩具产业发展提供畅通、便捷的物流体系支撑。

活动现场 作者 推荐会组委会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推荐会组委会 供图

  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指出,蓝山举办此次广州招商推介会,进一步提振了蓝山县委、县政府办好此届皮具箱包博览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真诚邀请广大客商到永州蓝山现场感受博览会的盛况,共同打造中国皮具产业发展新高地。

  目前,蓝山县委、县政府用一年时间全力打通了湘粤北路、余香路等5条断头路,构建四通八达的城乡交通路网,实现城市颜值与环境双重提升。推进“帮您办”“拿地即开工”“验收即开业”“开工即配套”、涉企经营“一照通”等政务服务改革,可1天办理营业执照,1周办理不动产证。揽胜、丰嘉和航登等皮具箱包企业落户蓝山,客商从考察到投产,均花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刷新了产业项目建设的“蓝山速度”。

  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此届博览会定于12月2日至5日在蓝山举行,办会规格更高、展厅面积更大,参展企业更多,将呈现一场皮具箱包行业的年度“嘉年华”。

活动现场 作者 推荐会组委会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推荐会组委会 供图

  此届博览会为今年湖南省政府批准的省级重要展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玩具协会、湖南省皮革协会、广东省皮革协会等行业商协会参加,展厅面积达到2.4万平方米,邀请参展企业300多家,设有9个主体展区和1个网上展区,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行业引领力的企业和品牌应邀参展。专设国际品牌展区,集中展示海外及港澳台地区知名高档皮具、箱包品牌及跨境电商展商成果。

  会展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政银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皮具箱包玩具制鞋产业采购对接会、特色轻工产业招商推介会、“蓝山杯”第二届湖南省皮具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颁奖盛典、“双十二”狂欢购等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