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宝安推出系列促进消费举措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6日 22: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宝安推出系列促进消费举措 通讯员供图
深圳宝安推出系列促进消费举措 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6日电 (蔡敏婕)近期,深圳宝安密集推出系列促消费举措,不断营造消费氛围,释放市场消费潜力,助力实体经济稳步增长。从推出1亿元购车补贴,到派发5000万元消费券“大礼包”,全面覆盖了零售、餐饮和住宿等多个线下消费场景。

  近年来,宝安加快发展现代商圈,做强商圈经济,城市综合体、大型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等纷纷涌现,不断满足居民们的消费需求。近日,位于宝安松岗街道满京华·满纷天地的华南地区最大奥特莱斯——深圳杉杉奥莱以其全业态沉浸式购物体验成为了市民们周末打卡的新“网红地”。

  除发放消费券以外,近日来,宝安区还准备了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让广大市民在宝安遇见精彩的周末。

  16日晚,会展湾啤酒节暨草坪音乐会在宝安福海街道展城社区会展湾南岸广场开幕,民谣乐队先后演唱了宝安原创人才主题曲《凤凰山下》以及流行音乐《这世界那么多人》《海阔天空》等,市民们零距离沉浸式地享受音乐,现场气氛热度拉满。

  为迎接新年,宝安区还将筹划联动各商圈、企业、行业协会等继续开展岁末新春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不断激发新形势下的消费活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