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佛山陶博会发展成全球陶瓷行业四大展之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2日 15: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1日电 (记者 程景伟)第3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近日在佛山举行。佛山中陶城集团总裁余敏表示,佛山陶博会从2002年第一届开始举办,逐渐发展成为全球陶瓷行业四大展览会之一。佛山陶博会下一个3-5年的规划,将让该展览保持生机并不断前进。

  据介绍,佛山陶博会将会迎合消费升级大的趋势进行扩大优势,一方面通过365天垂直、深耕渠道,构建永不落幕的展会运营新模式;另一方面继续深化“双线融合”,强化展前了解、展中成交、展后发酵的新模式。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表示,佛山陶博会举办20年来,充分发挥佛山制造业雄厚基础以及完整的产业链优势,并且积极利用各级政府和政策的资源,整合多方优势,不断创新营销渠道与发展模式,推动了陶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禅城区经促局副局长张楠表示,希望佛山陶博会在推动佛山陶瓷产业转型发展、打造产业服务中心和区域消费中心,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第38届春季佛山陶博会将于4月18日-21日在中国陶瓷城展馆、中国陶瓷总部展馆和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举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