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海尔三翼鸟4.0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广州开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2日 17: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在天河区正式开业。主办方供图
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在天河区正式开业。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2日电 (记者 唐贵江) 2月11日,首个4.0智慧家庭体验中心——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在天河区正式开业。

  从2019年的上海、2020年的北京和青岛、2021年的南京再到如今的广州,3年4次迭代。从1.0的智慧成套、2.0的定制化可展可销,到3.0的生态共创,见证了海尔三翼鸟从探路尝试到成熟发展。

  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的开业贺词所言,海尔三翼鸟已经摸索出了一套完整的智慧家庭线上线下体验标准,开启了自成体系、独立成店的新篇章。据悉,该店开业后将覆盖周边260个住宅社区,11.7万家庭可以就近体验最新智慧生活。

  当天在现场,人民网财经研究院还为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授牌全国首个“智慧家庭调研基地”,旨在推动智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提供家庭数智化建设探寻有效路径。

  珠江新城,是中国300米以上摩天建筑最密集的地方,其东侧的广发证券大厦,是当地标志性建筑之一。如今,老地标又添新风采,以“梧桐”为设计理念的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正在成为新的潮流生活打卡地。(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