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百度在粤首个数据标注基地开启运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9日 21: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基地。通讯员 供图
基地。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8日电 (记者 程景伟)近日,百度智能云(清远)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基地举办启动仪式,标志着百度在广东省落地的首个数据标注基地正式开启运营。

  该基地由三方共建,将强化政策扶持,通过对入驻服务商在场地、水电、网络、办公设备等方面明确的扶持政策,为产业孵化提供全方位保障;同时,对入驻服务商进行平台、工具、流程、团队管理、生产技能等全方位培训,帮助企业快速建立起数据标注的业务承接能力。

  此外,该基地也会不断优化服务能力,通过专职基地行政服务团队提供专业行政、后勤、网络运维等环境和生产保障服务,从而减少企业运营管理成本,聚焦业务能力提升。

  据悉,百度今后将依托该数据标注基地,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深入应用,助力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的全面建设发展,为当地乃至大湾区数字产业集群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