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3深圳十峰勇士人车接力赛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9日 22: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全棉时代冠军队。 作者 深圳登协 供图
图为全棉时代冠军队。 作者 深圳登协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9日电 (记者 陈文)4月8日至9日,2023深圳十峰勇士人车接力赛举行,本次赛事共24支队伍参加,22支完赛,并产生8支获奖队伍。其中,速度之王一至三名的队伍分别是:全棉时代队、鹏成星愿3队、引擎鸟鹏程万里战队。

  此外,速度之王四到六名的获奖者为:奇迹队、鹏成星愿1队、鹏成星愿1队。爬坡之王获奖者是全棉时代队,创意之王获奖者是17老虎队,速度之王第一名登山净用时7小时22分。

图为参赛选手抵达终点。 作者 深圳登协 供图
图为参赛选手抵达终点。 作者 深圳登协 供图

  据悉,赛事于4月8日7时在溪涌工人度假村准时发枪,赛道依次串联起大雁顶、七娘山、大笔架山、阳台山、凤凰山、大南山、塘朗山、莲花山、梧桐山、梅沙尖这十座山峰,关门时间为30小时。赛事将开车、跑步、登山结合起来,四人一组,两两接力,共同完成挑战。

  据了解,2023深圳十峰勇士人车接力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指导,由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