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26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启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27日 16: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开幕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开幕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6日电 (记者 陈文)4月26日,由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主办的Fashion Source第26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AW2023深圳原创时装周、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SS24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展会上,超600家展商齐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30多场时尚大秀陆续上演。

  博览会首日,逾600家展商在展会上通过纱线、面料、辅料、针织、丝绸、时尚制造、时尚配饰和设计师品牌八大主题展区打造了一个一站式采购平台。从纺织源头的精纺、粗纺、花式纱和棉纺等高品质、差异化纱线,到聚合色彩、原料、花型、工艺等诸多环节的创意针织,再到醋酸纤维、零染、TR混纺、提花、蕾丝等面料,最后到大衣、皮草、羽绒服、定制西装、原创设计等制造企业,帮助到场观众捕捉新时尚、新创意、新风潮。

图为第26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第26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作为重点同期展会,PV品锐至尚深圳展SS24聚焦中国研发导向的高端时尚与可持续时尚两大赛道,带来40余家来自法国、意大利、瑞士、土耳其、日本、中国的欧亚纺织创意制造商。此外,PV深圳流行趋势区、PV深圳可持续焦点区和PV深圳可持续时尚沙龙三大核心活动,为设计师们带来PV SS24颜色、材质、环保3大核心指引,助力设计师在从源头品鉴趋势亮点,同时通过与真正的材料专家和时尚经营者同行,共探趋势、材料、市场的实质性发展。

  同时,约50个品牌供应链决策者、企业家、营销专家和设计师会聚深圳,共同探讨时尚产业发展趋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