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美企积极参展禅城氢产业盛会看好中国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6日 19: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康明斯新能源业务全线产品集体亮相佛山南海。康明斯供图
康明斯新能源业务全线产品集体亮相佛山南海。康明斯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6日电 (记者 唐贵江) 2022年11月15日,第六届中国(佛山)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展览会,康明斯新能源业务全线产品集体亮相佛山南海。

  康明斯表示,此举旨在进一步扩大本地合作与布局,以创新的新能源技术能力,深厚的在华运营及供应链经验,持续为本地用户定制零碳清洁的动力解决方案。

  广东省政府副省长孙志洋参观康明斯展台,详细了解了康明斯氢能技术发展及产品能力,并鼓励进一步探索全产业链条的氢能解决方案,发挥行业带头作用。

  康明斯新能源业务全产业链产品悉数亮相,展示包括行业领先的本地化电解水制氢设备,两款稳定可靠的中重型氢燃料电池系列产品,以及高压氢储运系统解决方案。

  康明斯新一代前瞻研发的200kW+大功率燃料电池重磅亮相,作为康明斯全新研发成果,在传承康明斯产品高稳定性、可靠性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和控制,系统效率、功率密度,冷启动以及高效热管理系统,为干线物流、长途重载应用提供理想的零碳清洁动力解决方案。

  另一款展出的HD120为康明斯针对中国市场定制化专项开发的量产产品,已累计完成10,000公里强化道路试验(相当于10万公里道路试验),2500小时DVPR耐久实验,性能卓越,安全可靠,即将投入城市批量示范运营。

  在制氢与储运专场论坛,康明斯新能源动力事业部中国区总工程师纪光霁博士受邀发表演讲,分享在能源结构转型下水电解制氢技术和应用。

  截至目前,康明斯首批PEM电解水制氢设备HyLYZER®-500产品已经成功抵达国内多个氢能示范产业园区,包括中国石化首个兆瓦级电解水制氢示范项目中原油田可再生电力电解水制氢示范园、位于内蒙乌兰察布市的中国三峡集团“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