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23届中国环博会开幕 近800家企业参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6日 23: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23届中国环博会开幕。通讯员 供图
第23届中国环博会开幕。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5日电 (记者 程景伟)高交会-2022中国环博会(深圳)1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开幕。近800家企业携超千种环境治理技术与解决方案亮相,在近8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中,为观众展示了水、固废、大气、土壤等环保细分领域的迭代科技与创新成果。

  本届中国环博会分为大气污染治理、监测与检测、固废、土壤修复、给水与排水、水和污水以及综合环境治理等多个主题展区,全方位呈现了环保各细分领域的最新技术与创新成果,以及在“碳中和”“污水资源化”等概念推动下快速进化的环保产业生态。

  本届环博会同期举办广东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大会囊括水、大气环境治理、土壤修复等各细分领域专业论坛,以及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等专题发布活动,邀请高校科研院所专家、行业龙头企业等进行政策解读、趋势分析、经验分享。

  环博会期间,同期将举办“2022国际管道检测与修复论坛”“2022华南区域城镇和农村污水处理交流会”“2022(第六届)全国膜技术工艺设计与工程应用研讨会”“广东省环保产业数字化高峰会暨环保行业CIO大会(2022)”等论坛。此外,同期举办环博会首发平台,携手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带来7场环保产业系列专题发布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