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一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开建 拓展产业空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9日 15: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珠海博杰大厦基坑项目开工建设。通讯员 供图
珠海博杰大厦基坑项目开工建设。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7日电 (程景伟 姚信志)广东珠海博杰大厦15日举行奠基开工仪式珠海市委常委、香洲区委书记李伟辉,香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齐英,博杰股份董事长王兆春等出席仪式。

  作为博杰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圈的重要载体,项目将有效助推上下游产业链的优势互补及资源整合,在珠海市香洲区形成以自动化设备软硬件研发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集群,为香洲区拓展产业新空间提供有力支撑。

  该项目位于珠海市香洲区,总用地面积1.8万平方米,该项目是珠海市首单企业联合购地的成功试点,该联合购地模式是香洲区为破解城市空间载体不足、产业聚集度不高等发展瓶颈的创新举措,通过“工业上楼”推进产业用地扩容提质,通过产业链上下游集聚,发挥产业发展规模效应。

项目效果图。通讯员 供图
项目效果图。通讯员 供图

  博杰大厦基坑项目由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承建。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建文强调,项目团队要秉持高效建造理念,发扬铁军精神,协同做好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投入建设,实现“完美履约”。(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