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南站ICC城市会客厅第四站启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7日 12: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4日电 (蔡敏婕)广州环球贸易广场(广州南站ICC)城市会客厅第四站近日启幕。

  据悉,广州南站ICC由新鸿基地产打造,是集商住行于一体的南站商务区国际级TOD项目,预计从2025年起分阶段落成。项目邀请了曾参与打造迪拜塔的美国建筑设计事务所SOM、日本涩谷未来之光的日建设计、设计香港ICC的KPF等20多家顾问执笔设计。

  新鸿基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广州南站出发,辐射大湾区乃至九省十国,交通线路四通八达,“大湾区1小时生活”已渐成现实。随着内地与港澳全面恢复通关,穗港双城联动将刺激产生更多贸易合作、生活娱乐、文化体验等新需求出现,推动两地频繁往来。

  “立于枢纽门户的广州南站ICC和峻銮,将与新鸿基地产在大湾区的各个项目,发挥强有力的协同效应,为湾区带来更具国际化、便捷多样的生活方式。”该负责人表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