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首届大湾区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将于3月4日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24日 09: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3日电 (朱族英)由深圳市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的2023首届大湾区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将于3月4日在深圳启幕。

  记者23日从论坛组委会获悉,本次论坛以“聚势·迎变—出海正当时”为主题,来自跨境电商领域的逾300家企业、行业先锋,以及产业链标杆齐聚深圳,共议产业新趋势,共享出海新机遇。

  近年来,“足不出户、买卖全球”成为新风尚,跨境电商产值呈倍数增长。据统计,深圳跨境电商产业年产值规模已超5000亿元。2022年深圳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超1800亿元,同比增长超2.3倍,比2021年新增约1300亿元,成为深圳外贸新业态的“金字招牌”。

  据介绍,此次论坛汇聚逾300家企业,覆盖跨境全业态,旨在共同研讨跨境电商发展新风向,激发跨境电商发展新活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全方位做优企业链,推动贸易聚势共赢,助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此外,该论坛包含主题演讲和圆桌会议环节。演讲主题涵盖跨境金融、数字助力企业出海等行业细分领域的热点;圆桌会议环节则从产业高度为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论坛同时邀请业内人士为外贸企业解读品牌出海最新趋势,分享品牌出海成长之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