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航深圳往返胡志明航班复航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7日 12: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6日电 (陈文 温映谊)3月26日,记者从南方深圳分公司获悉,南航深圳至胡志明航线于当日复航。

  据悉,该航线每周4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去程11:40从深圳起飞,回程当地时间14:30从胡志明起飞。这是继深圳至河内后,南航在深圳恢复运营的第二条往返越南航线,也是目前南航在深圳市场执行的第四条东南亚国际航线。

  从3月26日民航夏秋航季开始,南航深圳始发的国际及地区航线将达到7条,包括深圳往返迪拜、雅加达、胡志明市、河内、金边、曼谷、中国台北。其中,中国台北和曼谷为近期即将新增恢复的航点。深圳至台北航线将于3月31日正式恢复运营,往返航班号为 CZ3087、CZ3088,深圳出发时刻为上午9:15,每周6班,周一、三、四、五、六、日执行,将采用空客A330系列宽体机执飞。深圳至曼谷航线将于4月复航。(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