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文化企业30强获授牌 彰显文化新业态成就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7日 12: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跃国发言。主办方 供图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跃国发言。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6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文交会智库论坛暨广州文化企业30强峰会”(以下简称“论坛”),近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开幕式上举行了“2022年广州文化企业30强”“广州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20佳”授牌仪式,向广州漫友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30强企业,以及广州库洛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佳企业颁发奖杯,充分展示新发展格局下广州数字文化产业、文化新业态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文化企业形象。

  本次论坛活动采用“1+2”模式,即包括1个主论坛:“广州文交会智库论坛暨广州文化企业30强峰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和园区”,2个分论坛:“广州文交会智库论坛——新时代文化产业园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实践探索”“广州文交会智库论坛——元宇宙与广州文化产业发展新展望”。

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与会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围绕文化产业融合创新、数字化转型和合作发展展开研讨,为发挥广州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献计献策。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向勇建议,广州实施文化数字化战略,可确定三大发展定位:彰显岭南文化特色的数字文化消费高地、引领粤港澳大湾区的数字内容创意高地、畅通海上丝绸之路的数字文化开放高地。

  此次论坛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广州市社会科学院主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