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项目创新实践大赛决赛收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9日 15: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评审团与决赛企业代表合影。通讯员供图
评审团与决赛企业代表合影。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7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项目创新实践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近日在广州举行。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发起,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CSTD中国人才发展平台、广州力航培训有限公司、大湾区人力资源及管理人员协会、澳门大湾区人力资源协会支持,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单位、企业、机构广泛征集企业文化建设、员工能力提升、人才梯队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人才发展创新实践项目。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欧得志代表大赛发起单位致辞。他表示,大赛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相关文件精神,邀请人力资源领域知名专家、行业协会代表、高校代表组成专业评审团,采用多维度、多视角的评审机制,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形式评选出年度优秀创新实践项目,为行业树立创新典型,塑造人才工作新品牌。大赛自今年10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以及决赛角逐,评委根据项目意义、影响力、启发性、创新性、设计性等多维度,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最终,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越秀地产湾区东部公司、韶关供电局、深圳供电局、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汕头供电局、佛山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纳思达集团、江门供电局共9家优秀企业获奖,并现场举行了颁奖典礼。

决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决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大赛以人才协同发展为主线,搭建粤港澳三地人才交流工作创新经验的重要平台,助力粤港澳三地在协同创新、产业协作、人才高地建设等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以人才发展创新推动行业企业共同发展进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