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航正式恢复深圳至河内直飞航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2日 22: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至河内直飞航班。 作者 冯燕真
图为深圳至河内直飞航班。 作者 冯燕真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日电 (陈文 商慧丽 刘捷)2月2日上午10时35分,南航CZ8377深圳至越南河内航班从深圳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深圳至河内航线正式复航。也是目前从深圳直飞河内的独飞航线。

  该航线每周执行3班,逢周二、四、六执行,以空客A321机型执行。

  据了解,乘坐本次深圳至河内首航航班的大部分旅客为赴越南公商务出行人员和返岗复工人员。春节后为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南航结合出境政策放宽、国际商贸往来日趋密切、试点恢复团队出境游等市场变化,加快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的复航工作,扩大国内企业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通道,进一步满足旅客出入境的市场需求。

  据悉,南航将于2月17日恢复深圳至柬埔寨金边的航班,每周一、三、五执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