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60多位专家齐聚中新广州知识城共话安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7日 12: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6日电 (程景伟 王富章)来自广东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安监站、检测站、建筑安全协会、建筑业协会(联合会)的60多位专家,近日齐聚中新广州知识城产业聚集服务中心项目,召开2022年下半年“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示评预备会,共话安全管理,为广东省2023年安全工作高水平平稳运行打下基础。

  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秘书长林东辉对此次评审活动基本情况、评审工作程序及要点、专家组分组等相关情况,分别作了介绍和说明。中建八局华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所承建的示评项目“知识城产业聚集服务中心”工程规模和施工特点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专家组对该项目工地进行示范检查及点评。

  中新广州知识城产业聚集服务中心是综合交通枢纽一体化TOD模式项目,定位为知识城的核心交通枢纽,同时也是服务中心。项目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北区,项目依托双城市轨道枢纽,集合高端企业总部、标志性场所、立体商业步行体系,充分发挥交通价值,在知识城产业中心打造科创产业、高端人才的聚集地、行业前沿资讯的交流所,将打造成为知识城地标门户综合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