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搭搭未来组织融资推介 华银康看好直播蓝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7日 21: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7日电 (王坚 何品惠) 为助力企业突出自身价值,携手资本对接优秀标的,广州搭搭未来科技有限公司2月16日组织融资推介活动,就“变得更美、吃得健康、住得更好”等三大直播版块进行了精彩展示;华银康团队认真听取介绍,并就双方的未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融资推介活动现场。何品慧 摄
融资推介活动现场。何品慧 摄

  目前,广州正全力打造电商直播之都;数据显示,2022年1月至11月,广州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2268.15亿元,同比增长12.4%,是全国增速(6.4%)的近2倍,占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从2019年的13.9%提高至23.9%。

  2020年以来,广州创新出台全国首个直播电商产业政策,经过3年的接续发力,广州直播电商生态更加优化、行业发展更趋健康、数字化转型不断加速,呈现出“万商开播、全城直播”的良好发展态势,成为活跃消费市场、助力循环畅通的重要引擎。

  “直播电商之都”已成为广州新的城市名片。据权威机构报告显示,广州网络零售店铺数、直播场次、主播数量均位居全国第一,综合排名位居全国十大直播之城榜首,全国直播电商百强地区广州独占9席,总数全国第一。

参与活动成员合影。何品慧 摄
参与活动成员合影。何品慧 摄

  据了解,广州搭搭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是近来在广州业内声名鹊起的直播行业新星,其开设的“变得更美、吃得健康、住得更好”等三大直播版块都取得亮眼成绩,其团队成员出自中大、华工、美国康奈尔大学等海内外名校,在2022年直播电商的激烈博弈中,该公司仍在一年时间中业绩实现数十倍的喜人成长。

  广州搭搭未来科技有限公司CEO肖志强表示,目前其健康等细分类目的直播达人,已成为相关类目在抖音上的头部主播,其主播队伍已形成完整的梯队结构;搭搭今年有更为宏大的业务构想,在选品方面,将更多地将海内外的精品如日本北海道的海参类保健品等引进到国内,同时,搭搭未来还将与更多的国内外资源雄厚的投资者合作,共同开拓直播领域的未来商机。

  当天,华银康负责人及其团队认真听取了路演介绍,并详细了解搭搭未来当前的业务结构,全程参观搭搭未来的各个直播间,并就健康、医疗等具体领域,其团队与搭搭未来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接触和交流。

  据悉,目前,华银康是广州最为知名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机构之一。(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