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春晓·港风盛宴”珠海举行 上演时尚大咖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9日 16: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春晓·港风盛宴”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春晓·港风盛宴”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8日电 (记者 程景伟)近日,刚刚过去的国际睡眠日,一场“春晓·港风盛宴”活动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举行,一众时尚达人带来一场复古潮流的港风大秀。

  此次活动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娱乐没有圈》携手香港海马牌推出,珠江频道总编辑欧启彬,《娱乐没有圈》《超级辣妈》制片人刘颖婷,香港海马牌广告部负责人Wendy、“圈圈家族”主持人携手亲子KOL家庭,将港风时尚大秀搬到观众面前。

即兴喜剧表演。主办方 供图
即兴喜剧表演。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大湾区卫视“我爱返寻味”美食节目主持人、林志玲御用广告配音演员黄珊珊及其女儿吴紫嫣,广东广播电视台2020广府话大赛冠军主持人刘沅沅、儿子孔令杰,小童星赖彦博、妈咪冯海茵,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彭莉婷、萌娃楷楷,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国际美人鱼教练许卓珺、女儿悦悦等多个亲子KOL家庭,依次亮相舞台,满满的港风气息扑面而来。

  本土知名喜剧演员嘉伦、卡卡带来即兴喜剧表演。广东知名歌手、《外来媳妇本地郎》“朱利安”扮演者梁山山,带来歌曲《初恋》《甜心是你》。珠江频道签约艺人刘韵格也带来粤语歌曲《心花怒放》。

亲子KOL家庭亮相。主办方 供图
亲子KOL家庭亮相。主办方 供图

  “圈圈家族”舞蹈担当卓珺和好朋友彭莉婷上演舞蹈《跳舞街》,能唱能跳的美女组合简直太养眼。来自“彩殿艺术”机构的范芷睿、樊紫妍、李依霖带来舞蹈表演《honey honey》。(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