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航深圳开启“极速”保障模式 保障航班延误旅客完成国际中转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2日 22: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南航工作人员在机下寻找中转旅客行李。 作者 南航深圳 供图
图为南航工作人员在机下寻找中转旅客行李。 作者 南航深圳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日电 (陈文 王毅 董帆)2月2日,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了解到,近日南航提前关注到延误航班上有国际中转旅客,提前多方协调,全程有序保障,在58分钟内完成下客、行李分拣、重新值机、过关等流程,协助了5名旅客、8件行李顺利中转至深圳-迪拜CZ6027航班,获旅客好评。这也是南航深圳国际航班逐步恢复后第一次开启“极速”保障模式。

  当天,由于前序国内航班延误,南航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关注到该航班有5名旅客需要中转当日CZ6027深圳—迪拜航班。预计中转时间不足60分钟,在此期间需完成下客、行李分拣、重新办理值机手续、完成过关等流程。如不能顺利成行,几位旅客或面临改签、语言不通等问题。

  南航成立专项行动组,立即开启“极速”保障模式,与海关、边检提前沟通,提前安排人员在机下找行李,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图为南航工作人员指引国际中转旅客办理手续。 作者 南航深圳 供图
图为南航工作人员指引国际中转旅客办理手续。 作者 南航深圳 供图

  飞机到位后,工作人员在10分钟内找齐旅客8件行李,经与旅客确认无误后由专门摆渡车送至国际值机柜台办理手续,并指引旅客提前准备好海关码,配合安检检查开包行李。第58分钟,所有流程完毕,5位旅客登机,顺利转乘至续程国际航班。

  随着国际航班有序恢复,叠加2月6日即将试点恢复的中国公民出境团队游,国际航班客流将持续增长。南航将积极优化和提升国际航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国际出行快速复苏做好全面准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