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清溪镇34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近300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6日 12: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东莞清溪镇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现场 作者 李纯
图为东莞清溪镇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现场 作者 李纯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5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15日从广东东莞清溪镇政府获悉,在该镇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上34个签约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涉及意向投资总额近300亿元。

  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东莞清溪镇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主题,举行主题大会、政策宣讲、产业基地招商推介、入驻企业签约、新能源产业论坛等多场交流活动,集中展现清溪经济活力、创新动力、古镇魅力和投资潜力,促进多方交流合作。大会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达成34个签约项目,涉及意向投资总额近300亿元。

  会上,清溪镇镇长沈志攀就清溪交通区位、科创产业、生态环境、综合成本等四大优势,产业空间、政策服务、投资环境等三大环境进行了投资推介,诚邀国内外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来到清溪投资。

  清溪镇党委书记叶锦锐表示,清溪是中国最美小镇、全国文明镇、政务服务改革试点镇,只要是符合清溪产业方向和高质量发展需求的优质项目,在清溪一定落得了、落得好、发展得好。清溪将致力推动更多的事项就近办、网上办、掌上办、深莞通办,以审批流程的“减法”、服务效能的“加法”,实现企业和市民便捷办事的“乘法”。同时,清溪将不折不扣全面落实省、市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及时出台配套措施,推动政策红利在清溪充分释放,助力企业更好、更高质量发展。

  东莞副市长李延振表示,希望清溪镇以本次大会为良好的开端,充分发挥自身在产业基础、区域位置、生态环境等方面具有的优势条件,全力抓好大招商、招大商工作,深入落实好一系列助企惠企暖企服务,积极主动把企业请进来。今后东莞市委、市政府也将陆续出台更有力度、更有温度、更有速度的政策,投入更多的“真金白银”,大力支持镇街招商发展和企业项目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