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机场优化调整一号航站楼国内航空公司运营区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6日 12: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白云机场东上航专属服务区、东航东三指廊贵宾室也重装开业 作者 东方航空 供图
广州白云机场东上航专属服务区、东航东三指廊贵宾室也重装开业 作者 东方航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5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15日从广州白云机场了解到,今年以来,白云机场航班运输量持续回暖,国内航班增长快速。为确保航班安全高效运行,持续优化旅客出行体验,白云机场于2月15日凌晨2点起,对一号航站楼国内航空公司运营区域实施优化调整。

  据了解,本次优化调整将分阶段实施,首阶段从2月15日凌晨2点起,中国东方航空、上海航空、中国联合航空三家航空公司调整至东三指廊运营,原在西边指廊运营的航空公司同步优化。实施涉及优化调整主要有中国东方航空、上海航空、中国联合航空、深圳航空、九元航空、长龙航空、吉祥航空、昆明航空、成都航空、奥凯航空等航空公司。后续白云机场将根据东二指廊的适用情况,结合航空公司的运营航线,继续优化调整其他合适航空公司的运营分布。

  目前,白云机场已在旅客流程各关键区域都规划设置了明显的标识指引,方便旅客顺利出行。东三指廊的母婴室、儿童游乐区、中转柜台等服务设施新姿迎客。不仅品牌餐饮店、零售店布置一新,还增加了多台自助售卖机为旅客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据介绍,东航在白云机场运行的航班从西侧搬迁至东侧运行后,航班保障流程将更为顺畅,飞机滑行时间预计平均节省5分钟,航班靠桥率预计从60%提升到85%以上。旅客出行体验将得到较大提升。

  此外,15日,广州白云机场东上航专属服务区、东航东三指廊贵宾室重装开业。贵宾室面积达到1700平方米,上下两层共可容纳288个座位,将为商务旅客提供更为优质舒适的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