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环市南路建成通车 将缓解广深铁路两侧交通压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2日 13: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环市南路建成通车 作者 卢建建
东莞环市南路建成通车 作者 卢建建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日电 (郭军 卢建建)记者1日从中铁四局五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承建的东莞环市南路上跨广深铁路项目28日全面交验通车。

  该工程位于东莞市塘厦镇,呈东西走向,是塘厦镇区域的主干道,承担连接广深铁路东西片区的交通枢纽功能。

  进场以来,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统筹,结合项目实际创新管理模式,合理配置资源,调动全员积极性,相继攻克交通疏解难度大、跨铁路吊装安全风险高、工期紧、施工区域各专业交叉作业多等诸多难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锁定节点,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建成。

  东莞环市南路交验通车后,将有效缓解广深铁路两侧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对改善城区交通环境、加速周边片区经济发展和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