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西九龙口岸出入境客流突破100万人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2日 13: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西九龙口岸出入境旅客。 作者 赵崇宁
图为西九龙口岸出入境旅客。 作者 赵崇宁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日电 (陈文 刘慧芳 谢凌)3月1日,记者从西九龙边检站获悉,广深港高铁西九龙口岸自1月15日恢复旅客通关以来,出入境客流突破100万人次。

  自口岸恢复通关服务以来,出入境客流呈现稳步上升态势,特别是2月6日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全面恢复后,内地居民赴港澳旅游及出国旅游快速升温回暖,多个香港考察团也选择搭乘高铁访问内地,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联系纽带进一步加强。

  面对持续攀升的客流量,西九龙边检站强化“快通关”,提升“优服务”,实施“特别通道”“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等服务举措,做好通关指引与客流疏导,主动为特殊人群及有需要的旅客提供通关便利与暖心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