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横琴举办青春向未来·纵“琴”欢乐音乐节系列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2日 13: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日电 (记者 邓媛雯)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以下简称“合作区”)于3月1日至4月16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青春向未来·纵“琴”欢乐音乐节,其中,合作区原创歌曲征集即日启动。

  本次活动由合作区执行委员会指导,合作区经济发展局主办,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合办。

  据介绍,本次音乐节线上活动举办时间自3月1日至4月10日,涵盖“青春向未来·纵‘琴’欢乐合作区元素歌曲征集”和“全民K歌”大赛活动。

  线下活动计划于4月13日至16日举行,包括线上活动获奖者颁奖、音乐产业鉴赏沙龙、音乐节主场活动及音乐巴士唱游。

  本次音乐节首个活动是为合作区元素歌曲征集,征集活动自3月1日正式启动,3月27日之前可通过腾讯音乐人开放平台官方网站(PC端)、“文旅横琴”微信公众号及腾讯音乐人小程序(移动端)参与活动报名。

  参赛作品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可听性的有机统一,鼓励多样化风格表达与跨界创作,歌曲内容须有横琴元素,时长应超过2分钟,需配一定编曲,可弹唱,且须未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外其他音乐平台发布,且未参与过其他音乐平台中同类的征集活动。

  合作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旨在借助此次音乐节系列活动的影响力,吸引大批音乐企业、创作团体关注合作区,号召更多热爱音乐的人追着音乐来横琴旅行,在横琴丰富的文旅资源中探索更多玩法,打造极具合作区特色的文旅品牌盛事,进一步推动“音乐+旅游”业态的打造,赋能琴澳文旅产业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