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最高等高双子塔绽放鹏城 深圳·星河双子塔面向全球招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1日 20: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3月31日,“融合共生 向新而行”中国最高等高双子塔全球发布会在深圳·星河WORLD举行。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及机构代表齐聚活动现场,合计916家企业共同见证中国最高等高双子塔——深圳·星河双子塔启幕鹏城。

发布会现场。星河供图
发布会现场。星河供图

  发布会上,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姚惠琼致欢迎辞,表示星河作为深圳最早一批民营企业,一直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坚守稳健经营,践行高质量发展。深圳·星河WORLD是星河第一座产融新城,如今这座总投资超200亿元,总建面超160万平方米的园区大城已成。十年建设,星河WORLD从老旧的雅宝工业城华丽蜕变成产值超300亿、聚集超1200家企业的产业园区,入驻率高达99%,被誉为深圳中轴产业“大粮仓”的“高产田”。收官之作——深圳·星河双子塔将持续依托园区现有的垂直产业集群和横向产业生态,赋予园区企业更强的生命力,助力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发展,焕发城市产融生机。

  会上,CTBUH授予深圳·星河双子塔“中国最高的等高双子塔“认证,并现场进行授牌,深圳新地标实至名归。发布会现场,还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深圳市龙岗区数字创意产业园区、深圳建筑产业生态智谷及深圳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创新中心四大产业基地集中揭牌,代表着深圳·星河双子塔产业力量再进阶,助力区域强链补链,焕发区域产业活力。

  深圳·星河双子塔,拥有极强的门户昭示面,叠加都市核心区和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承载区双重区位优势,以中轴地标成为世界级总部企业形象封面。依托园区融合创新的产业生态圈、60亿产业及生活配套,深圳·星河双子塔为企业在大湾区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品质的办公空间及产业服务。另外,深圳·星河双子塔还垂直规划直升机停机坪、空中企业总部大堂、共享会议中心、等塔尖配套,匹配企业总部高端形象及发展所需。

姚惠琼在活动上致辞。星河供图
姚惠琼在活动上致辞。星河供图

  星河所在,必定中心。深圳·星河双子塔矗立在深圳中轴,未来将通过链接世界、链接创新、链接人才、链接资源的产业能量,汇聚超3000家企业,形成年产值超千亿、税收超百亿的产业集群,打造湾区产城“强磁场”,致力成为大湾区创新发展新节点、深圳产融新样本。(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