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央地深化合作座谈会举行 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出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1日 20: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28日,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主题的央地深化合作座谈会在海口举行。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旨在进一步深化中央企业与海南的全方位合作,携手推动海南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海南省委书记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莅临海南,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荣灿出席会议,海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沈丹阳介绍了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

  海南省领导罗增斌、巴特尔、陈怀宇,66家央企和2家地方国企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应邀出席会议,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陪同出席。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