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政协人资环委全体委员会议暨省市两级人资环委工作座谈会召开,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出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4月01日 20: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29日至30日,广东省政协人资环委全体委员会议暨省市两级人资环委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了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组织了政协委员履职专题讲座,邀请各地市政协相关负责人现场交流了新一年的履职计划,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并到花都区赤坭镇竹洞村参观考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凌锋主持会议,广东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参加会议。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